%E5%AA%92%E9%AB%94%E5%A0%B1%E5%B0%8E

喬立的建築,每一棟都是淬鍊,看不見的細節,讓客戶放心安心。
  • 2015/12/11
  • 感念雙親 喬立捐救護車回饋

【大紀元2011年01月13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黃玉燕台灣台中報導)市府消防局救護車出勤次數頻繁,車輛耗損與維修率高,數輛屆齡的救護車急需汰換,消防局向各界爭取經費。喬立建設總經理張吉雯獲知,主動捐贈一台救護車及急救器材配備,捐贈儀式13日在消防局黎明分隊舉行。副市長蕭家淇表示,有了民間力量,對台中消防緊急救護助益非常大。


來自埔里鄉下的總經理張吉雯,提到從75年到台中工作到現在,謹記父母教誨,要正正當當的做人和做事,要知足、惜福、感恩,現在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,就捐救護車,希望有幫助。

張吉雯感念父母教誨,捐贈救護車「國花一號」,名字分別取自父親張文國中和母親羅松花,「一號」是期許自己將來還要捐二號、三號,一直延續下去。

消防局表示,近日院前緊急救護工作資源缺乏,感謝張總經理捐贈配備完善救護車及急救器材,對傷病患急救處置能發揮到最大功效,挽回無數寶貴性命。並提到目前仍有少數民眾濫用救護車,呼籲民眾應善加利用珍貴的救護資源,共同維護優質的醫療救護品質。